新疆分院举行第三届女工委表彰大会

  20174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第三届女工委员会在新疆分院召开了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第三届女工委员会先进集体、先进女工工作者、先进女工积极分子表彰大会,会议由新疆分院第三届女工委员会主任刘力主持。

  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首先宣读表彰决定,并与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共同为获奖人员颁奖。随后牟振江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新疆分院第三届女工委员会在分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本次会议也是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延续,在此我代表分院党组对获奖人员和获奖集体表示祝贺;同时,新疆分院系统全体女职工多年以来,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在分院系统科研、管理和服务各个方面都做出了很有显示度的成果,在此也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分院系统的全体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最后,由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二科阮红英主任作了关爱女性健康专题知识讲座,大家认真听取报告,会后纷纷咨询各种健康与疾病问题,大家反映这场报告受益匪浅,并提议多组织类似有意义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的保健知识讲座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为获奖人员颁奖

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与获奖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