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工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

  11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2017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新疆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来自新疆理化所、新疆生地所、新疆天文台、新疆分院机关4支代表队的36名羽毛球选手参加比赛。新疆理化所党委副书记、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崔旺诚,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新疆天文台副台长、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以及所台、分院直属单位工会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主持开幕式,崔旺诚代表新疆分院工会致开幕词。 

  崔旺诚在致辞中说,新疆分院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希望通过此届羽毛球比赛不断推动和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培育广大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祝各位选手在此届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科学院人的精神风采。 

  本届比赛为混合团体、女子、男子单打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也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单打每局15分。整天比赛扣人心弦,腾空、跳跃,白色的羽毛球忽上忽下,在球场上划过一道道完美弧线,大力抽杀、飞身扑救、高远球、吊球各种技能全力释放,比分一次次胶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场馆,整个比赛精彩而激烈

  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4支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新疆理化所,新疆分院机关荣获混合团体冠亚军,新疆生地所、新疆天文台荣获团体赛三等奖。王鑫、马吉宏、陈是伟、李文芯、牛力涛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的15名,罗雪琴、李俊、张楠楠、多佳、张余获得了女子单打比赛的15名。 

  比赛结束后,崔旺诚和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元明为获得团体前三名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新疆分院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促进科研和谐发展,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重要举措,不仅给参赛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激发了发扬职工“积极、向上、协作、拼搏”的精神,运动员们用汗水和激情再一次践行了新疆分院广大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疆理化所党委副书记、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崔旺诚,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新疆天文台副台长、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加尔肯·叶生别克出席开幕式

新疆理化所党委副书记、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崔旺诚,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为比赛开球

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现场

男单比赛现场

女单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组委会领导与获团体奖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