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举办迎新春联谊活动

  201829日下午,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在分院宾馆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联谊活动。活动由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梁顺江主持,新疆分院四级高管侯铁作为特邀嘉宾到会。来自各科室60余人在宾馆五楼会议厅欢聚一堂。 

  党支部书记信劲松作2017年工作总结,重点汇报了各科室主要工作、驻村工作队员的情况并表彰了中心年度考核优秀的职工。之后,对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踏实干事的精神,发挥优势,多做贡献。 

  随后,侯铁代表新疆分院领导对中心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他指出,后勤体系在分院系统中占有较重要地位,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提供了有力支撑,受到分院各所台的表扬。后勤人员工作任劳任怨,积极参与“访惠聚”工作。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吴卫华带领的工作组取得了突出成绩并获得多项和田地区、墨玉县委的表彰荣誉。他勉励后勤职工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科研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总结表彰结束后,迎新春联谊活动丰富多彩。活动首先安排为四名职工庆祝生日,大家给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接待中心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抓钱舞》让全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刘红军一曲《北风》洋洋盈耳,男女合唱也是婉转动听,令人陶醉。郭美英的《古丽》带领职工们一起舞动,将场内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还设计了猜谜语环节,广大职工踊跃参与,乐在其中,现场喜庆热烈。 

联谊会现场

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梁顺江主持活动

新疆分院四级高管侯铁讲话

表彰优秀职工

合唱节目

欢乐的舞蹈节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