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带领分院各处室负责人,先后赴乌鲁木齐市113中学(原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子女学校)和新疆分院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13中学校长宋国灿向牟振江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牟振江代表新疆分院系统对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崇高敬意并向一线教师赠送了慰问品。他说113中学通过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新疆分院系统的广大科研人员解除了后顾之忧,他表示新疆分院系统将配合113中学打造智慧校园,并在青少年科普教育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在新疆分院幼儿园,牟振江与广大教职员工亲切座谈,充分肯定大家克服简陋的办学条件,精心管理、热心服务,勉励广大教师不断学习先进的幼教理念,提高幼教管理水平,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探索完善具有科学院特色的幼儿园,为新疆分院幼儿园新园开园做好充分准备。新疆分院幼儿园园长王荣兰表示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不辜负分院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努力提高保教水平,创建乌鲁木齐市特色幼儿园和自治区示范园。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向113中学教师代表赠送慰问品

与113中学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看望慰问新疆分院幼儿园一线教师代表

与新疆分院幼儿园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