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2018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践行体育惠民和实施全民健身纲要的深入发展,给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81日,新疆分院工会成功举办了新疆分院系统2018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新疆分院地区的新疆分院机关、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4个单位3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女单打、男女团体比赛。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指出,乒乓球运动是新疆分院文体活动及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积极开展对于推动新疆分院全民健身,投身科研事业,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新疆分院综合办主任雪克热提·穆合穆德参加了开幕式。     

  参赛各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和谐友好。运动员们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不时点燃着大家的激情,场上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在整个比赛中,无论是别具匠心的排兵布阵,还是扣人心弦的比赛过程;无论是运动员的比赛成绩,还是运动员的精神风貌,都展示了新疆分院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在一天的激烈较量后,新疆生地所获得了团体冠军,新疆理化所获得亚军,新疆天文台、新疆分院机关获得团体三等奖。在男子单打选手中,董云社、李君、马季才、张逊尚是实力稍强的几个老队员,最终,董云社凭借沉着稳定的赛场发挥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李君、马季才、张逊尚、陈炜、林健博获得了男子单打的二至六名,沈玉凌、李凤翔、李晶静、刘云英、王青青、马纪萱获得了女子单打的一至六名。

  比赛结束后,新疆分院工会对男女单打比赛的前六名获得者, 团体比赛的前三名获得者进行了奖励。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全体获奖运动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