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科学大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1113日下午,科学大院2018年度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新疆地震局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中科院新疆分院和自治区地震局、环科院的2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党组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和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工会主席王克宁出席了开幕式。

  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推进大院文化建设、激发大家拼搏精神,得到了大院各单位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各单位工会积极配合、精心组织,职工踊跃报名、广泛参与。整个比赛紧张激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不但赛出了真实水平,而且增强了相互友谊和技术交流。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新疆分院代表队获混合团体赛亚军,董云社获得男子单打亚军,艾沙江、马季才获男子单打并列季军,沈玉凌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李晶静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本次科学大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充分体现了和谐、奋进、健康、快乐的活动宗旨,促进了各单位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示了科技职工风采,激发了广大职工的拼搏精神,积极推动了大院的文化建设。 

冠亚军决赛

季军争夺战

获奖运动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