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工会先进个人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近日,新疆分院工会收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颁发的荣誉证书,新疆分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马建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据悉,马建荣也是新疆教科文卫体工会唯一获得该荣誉的个人。这不仅仅是他个人的荣耀,同时也是自治区教育工会、中国科学院以及新疆分院的荣耀。  

 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新疆分院工会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着力丰富服务内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服务职工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一方面,积极培训职代会代表,在实践中使他们学会参政议政、为职工说话办事的能力做到职代会工作不断从量变走向质变,并积极撰写论文参加各类研讨会交流。同时,坚持以体协组织与群众性活动相结合、综合运动会与分散单项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系列“三八”庆祝活动、全院职工运动会、暑期文化活动、对外桥牌比赛、文教杯乒乓球赛、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新疆分院在中科院职工运动会上多次获得团体和个人表彰关心和帮助生活困难的职工,注意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呼声,积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经过不懈努力,新疆分院连续六年获得全总宣教部、国家体育局、中科院颁发的“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全民健身日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新疆分院党组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工作者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依法科学维权,全面忠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发挥组织、引导、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创建学习型、服务性、创新性工会组织为目标,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保障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做出新的贡献。  

新疆分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马建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光荣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