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凝聚后勤队伍力量,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工会于2019717日组织40余名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市南山天文台开展集体全民健身日活动。 

    夏日的南山天文台景区绿草如茵,林地丛生,蓝天白云,风景秀丽,宛如一幅画卷令人陶醉。徒步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畅谈生活与工作,一路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期间,职工们还参观了中科院新疆分院天文台球幕电影、110M射电望远镜等,大家在远离光污染的璀璨星空下,近距离的感受科技的魅力,精彩的球幕影片使大家沉浸在浩瀚的星河之中,感受宇宙的深邃和美丽。大家与当地哈萨克族牧民一起载歌载舞,共话民族情,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活动氛围,同时又增进了各民族兄弟姐妹间的交流交融。 

  此次健身活动,不仅丰富了后勤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有利于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后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天文台

 

 

  与哈萨克族牧民一起载歌载舞,共话民族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