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慰问新疆分院全国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113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朱莉莉一行4人,来新疆分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朱莉莉一行听取了新疆分院在党建、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朱莉莉对新疆分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新疆分院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新疆的繁荣、稳定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和困难职工陈世毅等代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及时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 

  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新疆天文台副台长加尔肯·叶生别克,新疆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建荣、新疆分院机关工会负责人、财务处处长刘非,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工会负责人、主任吴卫华陪同慰问 

             

                                                         慰问劳动模范、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

             

                                                                      慰问困难职工陈世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