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副院长古尔邦节期间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814日,新疆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曦、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国平一行看望慰问全体驻村队员,并在墩阿热希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院领导时刻心系奋斗在南疆脱贫攻坚一线的每一位工作队员和村里的父老乡亲们。每逢佳节,总会到驻村点来看望慰问工作队员和村民,这次也不例外,陈曦副院长一行带着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的关心和问候在古尔邦节期间看望慰问各村工作队员,并前往村民家里拜年和慰问。 

     工作队员有没有困难,村民们过得好不好,这些时刻都牵动着中科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村民们要紧密团结在村委会和工作队的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家园贡献力量。”陈曦在全村大会上表示,“白春礼院长时刻挂念着大家,中国科学院作为工作队的派出单位将全力以赴支持各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带领大家过上好日子。” 

       会上,陈曦听取了各村的“西部之光”项目汇报,对项目顺利开展给予指导,确保扶贫项目惠及广大百姓,同时,要求大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入户走访慰问过节群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