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举办“双庆”职工乒乓球比赛

  7月5日,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和建院七十周年,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工会举办了新疆分院系统“双庆”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新疆分院系统的新疆分院机关、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4家单位的代表队3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是一次范围较大、内容丰富的盛会,选手中既有赛事经验丰富的竞技高手,也有积极响应并为新疆分院乒乓球运动做出过积极贡献的研究所领导。 

  开幕式由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并致开幕词,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董云社,新疆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新疆分院财务处处长刘非以及院所台等单位的工会副主席参加了开幕式。“小小银球,饱含力量,凝聚团结,促进友谊。”安尼瓦尔·买买提在致辞中说,“建国七十周年和建院七十周年‘双庆’到来之际新疆分院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旨在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同时也给各单位提供一次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提升新水平的交流机会。” 

  比赛设团体赛和单打赛,单打赛中分设男子、女子组单打,团体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本着“弘扬拼搏精神,展现职工风采”“球球须争,分分必得”的精神,在球桌上呈现了多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比赛,在欢呼与呐喊声中,现场气氛一再升温。各人单打冠亚军决赛是董云社和李君,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在5局的比赛中,最后李君以微弱的优势战胜董云社,获得冠军,董云社屈居亚军,艾沙江、陈炜、张逊尚获得第3至5名。女子前5名为胡晓云、范连连、张玉荣、拉帕提、丁华荣。 

  比赛结束后,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和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董云社一道为获团体前四名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纵观整个比赛,所、台以及机关运动员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又一次充分展示了新疆分院全体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新疆分院工会通过此次比赛,将引领新疆分院各单位更加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推动新疆分院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安尼瓦尔·买买提致开幕词。

安尼瓦尔·买买提与董云社为比赛开球。

全体获奖运动员合影。

团体奖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