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获评中科院体协“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324日至26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七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新疆分院在会上获得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体协主席李和风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院体育协会副主席牟振江、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以及院体协副主席、常务理事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和风充分肯定了院体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做好全民健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为契机,举办好重大体育赛事,深化全民健身日品牌;三是加强体协自身建设,夯实服务职工基础,构建我院全民健身发展新体系。 

  大会表彰了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新疆天文台获得了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殊荣。新疆分院工会干部上台领取了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匾牌。 

  在过去的一年来里,新疆分院工会以及体协在新疆分院分党组和院体协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自觉服务于全院的科技创新实践,在服务中心工作、促进院所建设、满足职工需求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改革创新发展等各个方面都很好地发挥了纽带和桥梁作用,为院所文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绕福州市西湖公园4公里健步走比赛,全体参赛者均完成了赛程。比赛结束后,李和风、牟振江、李正华等领导为参赛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院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体协主席李和风在会上致辞。

新疆分院在会上获得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院体育协会副主席牟振江参加健步走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