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围棋代表队在自治区教育工会围棋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进一步丰富科教职工文娱生活,加强棋类爱好者的交流,3月4日至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以马建荣、张昭、张芳袁、高志福、刘祥、杨文军组成的围棋代表队参加了自治区教育工会在乌鲁木齐市奥生文化村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围棋比赛(个人赛)。比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教育工会副主席斯拉吉丁主持,自治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夏汗哈孜致开幕词。 

  本次赛事为期2天,自治区教科各单位近40名职工选手参加比赛以队际赛形式进行,采用中国围棋协会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新疆分院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新疆分院棋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一定的技艺水平。最终取得“优秀奖”的好成绩,为新疆分院赢得了荣誉。 

  通过比赛,新疆分院代表队不仅和自治区各个单位切磋棋艺、增进友谊同时也为代表中科院参加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呼和浩特市组织举办的职工围棋赛做赛前练兵。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