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幼儿园举办教职工庆元旦联欢会

 

舞蹈表演

钢琴演奏

独舞表演

开展趣味游戏

  1231日,新疆分院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举办庆元旦联欢会,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玉珍受邀参加,幼儿园教师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祥和。 

  幼儿园园长王荣兰代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分院嘉宾的到来,对幼儿园2014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总结,向分院领导长期对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所有辛勤努力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同时她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努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周玉珍首先代表因出席重要会议而未能参加本次活动的分院领导向大家表示歉意。她谈了三点意见:第一,2014年在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下,幼儿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收获了孩子家长们的认可和满意,而且得到了分院领导和乌鲁木齐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代表分院对幼儿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第二,2015年即将开始,分院会一如既往的为幼儿园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盾,为大家提供更加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发挥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作用,尽最大努力为幼儿园提供便利服务。第三,希望园领导严格遵守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对于每一位教职工来说,希望真正以学高为师、身高为范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各位教职工更加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保健老师、食堂厨师、会计等各个岗位的职工来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最后,周玉珍代表分院领导和机关各位同事为幼儿园全体职工送上衷心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