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202012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召开警示教育会,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精神。新疆分院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通报的10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他强调,分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定政治信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切实引起警醒,从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和自治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中真正吸取教训,自省自警,警钟长鸣,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切实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全过程,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和廉洁从业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