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参加院2012年冬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

会议现场

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副院长吾满江·艾力在会上发言

 2012年12月20-21日,中国科学院2012年冬季分院纪检组长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科院各分院纪检组长、副组长,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副书记,院企业党组副书记以及驻院纪检组、监察审计局有关领导和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副院长吾满江·艾力、副院长董云社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院纪检组副组长、院监审局局长李定通报了组局2012年重点工作进展、明年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各分院纪检组组长、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院企业党组副书记总结了2012年工作,重点汇报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有特色、有成效、有亮点的工作,以及明年主要工作思路。与会同志围绕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地研讨。

李志刚作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会议所取得的成果和各单位201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各单位要根据组局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的方法和举措,并注重将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防控风险的同时,促进院、所管理水平的提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