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

  68日,新疆分院召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干部参加了会议。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监审局、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安尼瓦尔·买买提对近期开展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打好纠正“四风”持久战,有效遏制“四风”问题;五是深入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定期召开相关会议;六是各单位要常规化开展各项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内部控制建设,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七是做好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新提拔的领导干部的监督,把好干部选拔任用廉政关。 

  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纪监审工作实际,对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如何做好纪监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牟振江对近期新疆分院系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以新时代思想为指导,按照新形势下党内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为监督检查工作提供保障;按照巡视全覆盖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对于巡视工作提出的各项举措,做好接受巡视的准备,配合好巡视工作;各单位要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积极探讨纪监审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确保监督执纪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