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5月31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 学科技 促振兴”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在巴州尉犁县兴平镇达西村村委会顺利举行。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党委书记、副台长冯涛,中科院新疆分院、新疆天文台,尉犁县兴平镇达西村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科院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鑫、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明亮、尉犁县兴平镇达西村党委副书记夏提古丽·热合曼作为党员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成效。随后,党员代表参观了达西村村史馆和党史馆,认真聆听了达西村党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好政策,抓发展、促经济,带领各族群众走向幸福生活的奋斗历程。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代表们在党史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入党宣誓仪式的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切实肩负起科技兴疆、科技报国的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投身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中。 

达西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天虎主持活动 

联学共建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在达西村党史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