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中科院新疆分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分院院长肖文交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老专家、驻村工作队干部家属、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老领导江朝洋家中,陈曦书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在疫情放开后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还向他介绍了分院在重点项目、重要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及2023年将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和举措,认真听取了他的建议。他对近年来分院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感到由衷地自豪,对分院的关心和关怀深表感谢。
  在老党员、老专家刘铭庭家中,肖文交院长与刘铭庭促膝而谈,全面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肖文交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时刻关心他们,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在驻村工作队干部家中,陈曦书记与驻村干部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充分肯定驻村干部及其家属对分院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深入了解家属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向驻村干部家属送去慰问品,切实做好驻村干部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驻村干部家属表示,感谢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关怀,并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分院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力量。
  在困难职工家中,唠家常、听想法、谈感受,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护好自己身体,做好身体健康维护。
  据悉,分院根据疫情形势,都以适当的方式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分党组书记陈曦慰问老领导
分党组书记陈曦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家属
分院院长肖文交慰问老党员老专家
慰问困难职工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