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来自北京装满防护用品的包裹

  山海万里,手足情长。日前,一辆辆满载着浓浓爱心的防疫物资大货车,安全抵达乌鲁木齐市。这些保障物资在快速卸车后,将被分发到中科院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 

  据介绍,这份爱心物资来自千里之外的中国科学院。疫情发生后,相隔千里的中科院党组调动各方资源紧急筹备,购买了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新疆分院。 

  此次,驰援物资主要包括N95口罩、防护服套装、消毒机、消毒片、体温计等防疫急需物资。每一箱物资都承载着中科院党组对新疆分院系统单位防疫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随着这批防疫物资的运送,极大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压力,并为新疆分院职工学生提供了一份物质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渡难关。在驰援过程中,中国科学院党组统一指挥,在院办公厅、条财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努力地采购、储备、运输物资,全力以赴保障防护物资的需求供应,为我们提供强有力的后盾! 

  “要始终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防控,感谢院党组千里驰援我们,我相信有院党组的坚强后盾和鼎力援助,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送来的是防护物资,暖的却是人心……正是有了远方同行的爱,战斗在一线的科研人才能肩负使命、无畏向前。 

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将物资发送至各单位

 

 

及时送到分院系统各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