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声”入人心,这场学习交流会超燃!

  “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很振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努力工作,坚守好工作岗位,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坚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坚持需求导向,坚守求真务实。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我感到十分自豪,因为每天我做的小事、小科研,都在服务于国家大事。” ……
  “我原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不够深入透彻,现在听了同事们的交流发言,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又深了一层,今后要多向同事请教,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新疆分院党群处副处长牛力涛深有感触地说。
  为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分院落地生根。11月18日,中科院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6名同志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牢记“三个务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强党性修养 锤炼过硬本领》……做交流发言的同志们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到“肩负时代重任,打造人才新高地”再到“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鲜明的观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到自身的工作实际,以充实的内容、鲜活的事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深融入新疆分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心中,精彩的交流发言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做交流发言的6位同志从多种角度谈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想法、谈收获、谈下一步工作思路,学习交流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表示,下一步,分院将形成常态化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题深刻的宣传学习实践活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声”入人心。
会议现场
交流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