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组织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11月8日上午,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要求,中科院新疆分院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新疆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43人参加会议,中科院巡视办整改督办室负责人程海涛等3名同志通过线上方式参会指导。
  会上,分党组书记陈曦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分别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党组书记点人点事问题整改情况、巡视整改工作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他表示,分院分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应有的创新贡献。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管院治院长效机制,经常性主动开展“回头看”和自查自纠,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持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以巡视整改成效持续推进新疆分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科院巡视办整改与督办室负责人介绍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与会人员按要求填写了《新疆分院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陈曦书记进行汇报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