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引领 助推幼儿园保教质量的提升——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领导调研幼儿园

  1228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安尼瓦尔·买买提,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韩晓晶一行到新疆分院幼儿园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陈曦一行听取了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和园长关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幼儿园设施建设、师资队伍、教学保教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对幼儿园室外活动场所、教室教学设备和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教学、安全管理的情况。 

  陈曦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党建和幼儿教育等各项工作,同时,对幼儿园党支部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和幼儿园的幼教管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狠抓支委班子、党员、教师队伍的建设,助推幼儿园保教质量高品质发展。三是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走特色+内涵式发展之路,重视园所文化、课程与管理建设,形成自身特色,提升幼儿园核心竞争力。 

新疆分院分党组领导查看幼儿园情况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