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墨玉县:村里的篮球比赛,燃!

  急停,干拔,“嗖”的一声,一记干脆利落的三分球应声入网,响彻云霄的呐喊声在围观群众中爆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氛围,展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青年蓬勃的朝气。日前,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与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开展“科普宣传、文化体育下乡”系列活动——篮球比赛在墨玉县篮球场精彩上演。 

  赛场上,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你追我赶,比分几度平局又拉开差距;场下观众有的鼓掌呐喊助威,有的敲锣打鼓助阵,现场氛围十分紧张热烈。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对决,在场观众也热情高涨,不断为运动员加油喝彩。在各场次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青年优良的精神风貌。场边观众们时而传来一声声唏嘘与惊叹,时而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和呐喊,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得到了中科院新疆分院和加汗巴格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全体运动员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充分展示了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 

  据悉,中科院新疆分院将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科普宣传、文化体育下乡”系列活动,丰富宣讲载体,拓宽形式灵活多样的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