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凝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56日下午,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奇台县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并参观烈士事迹纪念馆。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圈,默哀一分钟悼念英灵,分院高级业务主管侯铁、王炜为烈士整理了挽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奇台县烈士陵园分为烈士陵墓、人民英雄纪念碑(1974年立)、纪念广场和烈士纪念馆四个区域,现安葬烈士79名,是昌吉州成立最早的烈士陵园。 

  6日至7日,机关党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奇台县历史博物馆、奇台县扫黑除恶博物馆、疏勒保卫战遗址,以及“110米全向可动射电望远镜”项目建设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烈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