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结合,比学赶超 --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之星”表彰活动

  为着力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分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之星”评选活动。经民主推荐、征求党员意见、支委会议研究,对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列和在党支部组织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民法典》集中学习中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学习之星”荣誉称号,并以予公示,进行表彰。

  机关支部书记韩晓晶表示,机关党支部今后将继续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学习、抓好学习,巩固现有学习建设成果,激励广大党员以“学习之星”为榜样,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不断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党建引领服务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党的建设新成效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支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根本保证。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新疆分院系统各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开展学习,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学、带头用,不断拓宽党员的知识覆盖面,把平台学习与党员培训和支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用结合,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