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再次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17日上午,新疆分院分党组召开分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再次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中科院党组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 

  会上,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指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基本功,坚持不懈学、反复认真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分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从严要求、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加强防疫物资、办公物品设备等储备,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大对“访惠聚”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驻村干部干的舒心、驻的安心。 

  陈曦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中科院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进一步科学精准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各研究所、台要做好“十四五”重点科研项目谋划,及时报请,确保纳入到自治区“十四五”规划中。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绷紧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弦,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同时加大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职工群众,做好节前慰问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