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9日,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分院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离退休党员非常重视此次换届选举,不少老同志克服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等困难参加会议,场面令人感动。新疆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红霞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 

  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吕卫东从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抓好离退休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等方面对离退休党支部自20126月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离退休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支部委员相互团结,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赢得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和党员群众的好评。 

  按照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新疆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红霞宣布选举结果,刘兆玲、吕卫东、王春瑞、蒋克定、罗中华、陈百禄、张效启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疆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红霞同志组织新一届离退休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经讨论由吕卫东同志担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蒋克定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其他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选配的支委不但党性强、威信高,而且工作经验丰富、乐于奉献,为今后做好离退休工作奠定和打牢了坚实组织基础。 

召开支委会议

会议现场

宣布选举结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