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点赞十九大,重阳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1027日上午,在重阳节前夕,中科院新疆分院离退办组织百余名离退休职工前往新疆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开展“点赞十九大,重阳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近百名老同志在科研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新疆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园。据了解,该园是新疆地区首个生物医药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立足新疆特色自然资源优势,重点集中发展医药中间体、原料药、民族特色药产业。漫步于厂房、车间、产品成果展示区,看到利用新疆本土的沙枣胶、玫瑰花、石榴皮等物品制作而成的各种药品、保健品和化妆品,老同志们感慨万千,啧啧称赞。 

  参观结束后,原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江朝洋感到非常振奋和欣慰。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对新时期的发展信心满满。今天,创业园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性机遇,瞄准市场定位,把科研成果转化出来更好地造福当地人民,正所谓‘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中科院新疆分院领导委托相关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同志们深深体会到新疆分院对退休职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院工作,为新疆分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中试车间

参观中试车间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