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慰问科学大院便民警务站及武警战士

  1020日下午,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院长助理张向军、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国栋、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信劲松及科学北路社区书记武少婉一行看望慰问了科学二街警务站、幼儿园警务站、113中学(原科学院子校)警务站的民警和巡逻的武警战士。 

    每到一处,牟振江一行都和值勤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了整个科学大院的治安情况,对他们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的维稳工作表示赞赏。牟振江指出,为了贯彻执行自治党委“聚集总目标、大干五十天、确保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目标要求,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社会秩序,各警务站民警同志和武警战士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佩。强调,各警务站要充分发挥出警快速、机动的优势,强化巡逻、巡查工作力度,有力地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真正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牟振江说,在十九大召开期间,为了确保科学大院的安全稳定,新疆分院系统单位成立了四支应急巡逻分队,每天在园区巡逻。希望警务站的民警同志能整合大院内的维稳力量,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共同巡逻,加大“打、防、控”工作力度,给敌人以强大的威慑感,确保科学大院乃至高新区和整个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最后,张向军指出,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各警务站民警及武警战士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今天,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一行代表新疆分院携慰问品看望并慰问大家,感谢大家为整个科学大院和谐稳定的科研生活环境所做出的贡献。 

慰问科学二街警务站

慰问113中学警务站

慰问新疆分院幼儿园警务站

慰问参与科学大院巡逻的武警战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