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929日,新疆分院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新疆分院系统所、台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 

  会上,牟振江领学了20137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视察工作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原文,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重要批示,学习传达了中科院党组重要文件精神和自治区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黄大年、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传达了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精神,并就自治区的重要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学习领会中科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指示精神,新疆分院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履职尽责,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的维稳工作,做到“3不出”,即“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全面落实好总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期间,新疆分院院长助理张向军还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的通知》,并对抓好科研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实验室操作规范做出部署安排。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疆分院院长助理张向军传达中科院办公厅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