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疆分院召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222日,新疆分院分党组召开了分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会议。分院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监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分院机关六级职员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时代忧思,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革命、砥砺前行的政治品格和斗争精神,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自治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关于持续深化发声亮剑、有力有效解决违规违法宗教问题等工作新部署新要求。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要在今年工作中明确任务、加强领导,落实好“两个责任”,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坚持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手抓反分裂斗争,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持续深化发声亮剑,加强对干部政治素质的考核考察,为实现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上,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同志通报了纪检干部杨锡怀、邱大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对2019年纪监审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部署。副院长张向军同志对“易制毒易制爆”危化品管理,“访惠聚”驻村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结束时,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同志说,按照中央的部署,今年将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各党委(组)要尽早谋划、安排好今年的工作,贯彻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近年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关心新疆分院的工作,特别是新疆分院驻村联合党支部被院党组授予2018年度团队荣誉,这是院党组对新疆分院系统先后一百多位参加“访惠聚”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员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新疆分院广大干部职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倍加努力珍惜,维护好集体荣誉。希望分院系统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进一步高度重视“访惠聚”驻村工作,把后续任务完成好。 

 

新疆分院召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