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正当时——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12日,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干部人事处)、第二党小组(综合办公室)和第七党小组(党群工作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红霞同志领学《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读本》中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并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官方微信号“天山先锋号”举行自治区直属机关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线上答题活动进行详细说明,动员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答题。韩晓晶同志分享了旗帜微平台文章《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强调党员同志要从突出政治引领,建设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战斗集体;突出能力建设,打造本领高强、担当作为的机关干部队伍;突出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突出讲纪律、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四个方面加快推动新疆分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鹿娟娟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舆情应对工作管理办法》,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进一步健全完善分院机关舆情应对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分院系统各单位的舆情应对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网络宣传、信息公开、舆情应对等工作的合力。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做到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党的创新理论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