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强思想 砥砺奋进新时代——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

  101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召开新疆分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分院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对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新疆长治久安作出系统部署和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好常态化学习机制,通过专题学习、支部联学等形式,认真学、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作用扩大学习教育培训的覆盖面,把中央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真正入脑入心。要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逐条逐项细化分解重点任务,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变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成效。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