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庆祝建党99周年“我是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建设思想过硬的模范机关。629日下午,新疆分院举办“我是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新疆分院系统单位12组选手参赛,他们紧紧围绕“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聆听科学故事践行科研使命”“传承弘扬优秀学风、家风及传统文化”等方面,深情并茂讲述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科研骨干在落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在推进科技合作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直面挑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在表彰总结时指出,值此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举办“我是党员”演讲比赛,旨在充分展现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的风采;展现共产党员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老一辈革命先烈在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中舍生忘死的精神。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的号召,对标对表先进典型找差距、强弱项,坚守为民初心、践行科研使命,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实现科技强国梦想而努力奋斗。 

  比赛结束后,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带领分院系统新入党的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分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系统党员代表、科研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参赛选手比赛现场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带领分院系统新入党的党员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