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督导检查系统各单位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新疆分院分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此项工作,成立了以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曦任组长、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任副组长、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督查检查工作组,于61220日分批次对分院系统各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各所台主要领导关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会计报销凭证等;实地查看了办公用房、车辆等专项整治重点部位。 

  新疆分院分党组要求,各研究所台党委和分院机关党委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执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检查组一行听取各所台主要领导关于“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汇报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曦与所台主要领导谈心谈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