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4日,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阿克苏乡阿克苏村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实地了解了阿克苏村的历史,参观了刺绣培训中心和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开展了关于党建以及各项业务的交流座谈会。 自治区城投集团驻阿克苏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唐鹏详细介绍了该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政策支持下,村里的发展越来越好了,通过成立刺绣培训中心和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全村走上脱贫致富快车道,今后工作队还将持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施策,建设美丽新农村。

  座谈会上,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侯铁领学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希望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交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有力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实现共同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