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新疆分院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建知识的学习掌握和运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928-30日,新疆分院举办为期3天的新疆分院系统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分院系统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一是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班学习和考勤纪律,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希望学员把培训收获转化为提升思想、谋划工作、促进发展的动力,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忠诚坚定的信仰攻坚克难、务实创新,为全面实现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及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贡献。 

  培训班针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务干部的现实需求,精心设计课程,邀请自治区党校教授和分院主要领导就《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与启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新疆的若干历史问题>白皮书解读》《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五个专题为学员授课。并要求参训学员严明学习纪律、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