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第一、第七党小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为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小组作用,914日下午,新疆分院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干部人事处)和第七党小组(党群工作处)结合工作实际,联合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和讨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实践工作中扎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真正把党的组织路线参悟透、领会准、运用好,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研究具体措施,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