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承办科北社区大党委2020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新年伊始,新疆分院承办科北社区大党委2020年首次主题党日活动,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活动并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为主题,带头讲党课。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驻科北社区工作队、科北社区、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新疆环境监测总站、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等科北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安尼瓦尔·买买提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强调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以“最美奋斗者”彭加木、刘铭庭为典型人物,介绍了新疆分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欢迎科北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参观中国科学院“大漠魂·边疆情”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中科院新疆分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红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科学社区党委成员单位代表纷纷表示,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勇当先、实干担当,团结带领辖区干部职工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科北社区大党委主题党日活动是科学北路社区主办,辖区各成员单位协办的党建工作新形式,以社区为纽带,坚持党建引领,条块融合的区域化党建工作体系,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强化服务功能,不断推动区域共治共享,共绘党建“同心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