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离退休党员迎“七一”参观乌鲁木齐地铁

  628日,新疆分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五十余名离退休党员开展以“颂扬新变化、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乌鲁木齐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参观乌鲁木齐地铁,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近年来,随着新疆经济快速发展,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乌鲁木齐轨道交通的建设,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打下了坚实基础。宽敞的车厢、环形的扶手、三种语言播报的信息显示屏、白橙相间的腰凳……大家一上车就被车内各种设施吸引住了,不停地拍照留影,忙着发朋友圈。 

  “来新疆生活了50多年,从最早的2路大通道公交车,到BRT,再到现在能在地铁开通前感受坐地铁的滋味,我为乌鲁木齐的发展变化点赞”,70多岁的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蒋克定忍不住感叹,作为一名老一代援疆人,他为第二家乡的快速发展而感到自豪。 

  地铁1号线,标志着乌鲁木齐开始步入地铁时代。借力“一带一路”,新都市商圈、新城市格局、新交通模式,将牵引着乌鲁木齐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老党员们在欢声笑语声中结束了此次非常有教育意义党日活动。 

628日,新疆分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五十余名离退休党员前往乌鲁木齐城市轨道交通集团参观

新疆分院离退休老同志感受乌鲁木齐地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