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社区及便民警务站

  11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带队赴二工科北社区、二工派出所、社区警务站、科学二街警务站、幼儿园警务站、113中学(原科学院子校)警务站开展慰问活动,送去节日的祝福。 

  安尼瓦尔·买买提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辖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及广大民警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科学大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协力同行,在辖区综合治理、平安创建等方面加强三方共建,为科学大院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新疆分院在新的一年将继续携手社区、警务站,全力以赴落实好自治区重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保安全、促创新”发展理念,统筹科学大院治安、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在常态化安全宣传教育、排查安全隐患、防控安全风险、保障稳定科研生产环境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确保科学大院安全稳定。 

中科院新疆分院慰问二工科北社区、二工派出所、社区警务站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尼瓦尔·买买提与社区、警务站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