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国庆节前慰问社区及便民警务站活动

  2021年9月26日下午,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带队分别赴二工科北社区、二工派出所、社区警务站、科学二街警务站、幼儿园警务站、113中学(原科学院子校)警务站,看望慰问一线社区干部及民警,并送上全体干部职工对他们的感谢和祝福。

  慰问中,张向军副院长一行与社区、警务站交流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长期以来维护科学大院和谐稳定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近年来新疆分院系统、社区、警务站三方在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化建设等方面良性互动、密切合作,协同开展工作,共同推动了科学大院的稳定、和谐发展。

  张向军表示,新疆分院将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3+1”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加大与社区联建、警民共建力度,形成共建共治的强大合力,认真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单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切实配合社区和警务站做好辖区内的疫情防控与社会稳定工作,服务好基层各族群众,为科学大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新疆分院系统与社区、便民警务站的交流协作,社区干部及民警们纷纷表示,感谢新疆分院对社区与警务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严守岗位、恪尽职守、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环境,切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稳定。

新疆分院慰问二工科北社区、社区警务站

新疆分院慰问二工派出所、便民警务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