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办公厅领导调研新疆分院安防工作

  39日,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莅临新疆分院调研新疆分院园区安防指挥中心,实地了解各项安防措施落实情况。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副院长陈曦,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侯铁,综合办公室主任雪克热提等陪同调研。 

  在园区安防指挥中心,高春东认真查看了监控视频系统,听取了指挥中心工作汇报,并对新疆分院安防指挥体系建设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园区安防指挥体系的建成对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有重要作用,必须高度重视,把安防指挥体系建设好、维护好、使用好。安防工作是园区科研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保障,也是一项持久和艰巨的任务,必须时刻警钟长鸣。 

  座谈会上,牟振江指出,在中科院对新疆分院维稳工作的大力支持下,新疆分院根据维稳现实需要,按照既定安排有序推进了园区安防系统改造更新项目,从目前投入使用情况来看,已达到预期的效果,并得到了自治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今后将不断优化管理机制,增加安全意识,继续在平台搭建、人才队伍、深化实战方面下功夫,在后期设备运行中进一步完善、调整,提高设备运行效果,加强安全防范体系建设,达到分院、联防、派出所形成三位一体有机联合体,使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地型分院的服务保障作用,为科技创新和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新疆分院近期在“访惠聚”工作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汇报。

  

  39日,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莅临新疆分院调研新疆分院园区安防指挥中心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