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对研究所、台维稳安全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111日上午,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带领办公室主任雪克热提等一行6人,先后前往新疆天文台、新疆理化所、新疆生地所进行不打招呼突击检查,以落实近期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安全任务,强化研究所台的维稳安全意识。 

  检查组一行从新疆天文台安保第一环节门卫制度开始检查,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认真查看了单位门卫登记表,以及值班登记表。同时提醒单位负责安全保卫的同志,一定要把好第一关,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维稳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新疆理化所的安全保卫工作在此次检查中得到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的表扬和肯定。大门的安保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在安全检查组的同志亮明身份后,依然要求下车登记,并打开车门检查。体现了安保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随后检查组一行对新疆生地所重点实验室办公区、标本馆、所办公楼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向所负责安保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暗访式的检查,新疆分院安保工作体现了较高的整体水平,但个别环节还存在隐患,亟待加强。新疆分院近期还将日常安全检查常态化,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稳“组合拳”,持续强化新疆分院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为首府乌鲁木齐的社会稳定做贡献。 

检查组在新疆天文台与安保负责人、综合办副主任王石交谈了解安保工作情况

检查组在新疆理化所与安保工作负责人徐爱民沟通交流

检查组在新疆生地所与安保工作负责人、综合办副主任王方座谈了解工作情况

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与综合办主任雪克热提认真检查新疆理化所门卫登记表

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认真查看新疆生地所门卫制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