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210日,新疆分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副院长陈曦出席会议。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工作负责人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牟振江主持。 

  会上,牟振江传达了自治区关于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新疆分院落实行动方案要求进行了部署。新疆分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红霞通报了新疆分院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值班工作情况。牟振江对值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春节期间的维稳值班工作中,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任务,安全维稳工作收到了显著的成效。 

  牟振江强调,安全维稳工作重如泰山,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意识,落实安全维稳工作职责,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根据当前“一级响应常态化”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值班制度,狠抓落实,恪尽职守,切实做好“无间隙、无漏洞、无死角”的值班工作。二要强化安保措施,为科学大院良好的科研和生活环境保驾护航。三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在安全维稳工作中做出表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安保职责。四要切实做好水电暖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五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规范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采购、运输、储存、使用及其废弃物处置工作的各个环节。 

  期间,参会代表还纷纷汇报了各自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