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安保编制座谈会

  7月21日,新疆分院系统安保负责人与中科院人事局机构处处长张燕一行举行座谈交流,汇报了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安全工作,就增设科技安全处、申请人员编制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新疆分院院长助理张向军,新疆分院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新疆理化所所长助理、综合办主任冯涛,新疆生地所综合办主任冯先伟,新疆天文台台长助理、综合办主任王梅芳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向军、冯涛、冯先伟和王梅芳等先后向张燕一行分别汇报了自治区在暴力恐怖活动活跃期、反分裂斗争激烈期、干预治疗阵痛期“三期叠加”过程中维稳形势,介绍了新疆分院园区及系统各单位野外台站安保工作及需要院里予以支持的事宜。 

  张向军指出,新疆分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文件精神,不断调整布局、组织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维稳科技研究,提高了园区及野外台站安保水平,加大了维稳力度,在维护自治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过程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但是,严峻的维稳形势给新疆分院系统的科研及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现有的安保力量明显不足、捉襟见肘,希望院里能在安保人员编制、经费上予以支持,保障新疆分院园区及野外台站的安全维稳管理。 

  张燕表示,中科院领导一直十分关心重视新疆分院系统,多次视察调研看望新疆分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祝愿新疆分院在院党组及全院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关心下,扎根祖国边疆,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祖国的稳定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助理张向军主持会议

中科院人事局机构处处长张燕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