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2018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网信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理解中科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进展和“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的实施情况,促进新疆分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沟通交流,97日,新疆分院召开2018年分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主持,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及新疆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信息化工作推进为主题,结合2017年信息化评估结果,有针对性的对新疆分院信息化工作进行梳理,对2018年度上半年度信息化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度工作安排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工作部署。 

    陈曦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是新疆分院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分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一是尽快完善并出台新疆分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管理制度,将任务目标分解,具体责任落实;二是整合新疆分院系统资源,充分调动各所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新疆分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三是充分重视科普工作,不断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在现有基础上创新科普形式,提高科普活动的频次和质量,并与新闻媒体合作,加大科普活动的新闻宣传力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