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参加中国科学院科研生产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916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在沈阳召开。中科院办公厅副主任王树志,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分别致辞,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荣获2014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冯涛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 

  这次科研生产安全管理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重大事故灾难风险治理与应急准备、大数据智能安全预警系统研究、科研生产安全管理制度解读等进行了讲解分析,对参加培训的安全工作人员进行科研生产安全知识考试并颁发了中国科学院安全考试合格证书,及上海光机所、大连化物所、武汉分院、昆明植物所分别作了安全工作经验交流,邓麦村作了题为“提升意识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安全工作能力与水平”的报告,要求各单位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建设安全文化,增强安防能力,提升安防水平。 

  王树志作培训总结。他指出,安全意识绝不仅仅是安全工作人员的事,领导干部也要提高安全意识,要不断提升安全工作能力,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 

  院属各单位一百多名安全负责同志参会。 

 

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荣获2014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集体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工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