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2018年平安创建和综合治理工作接受验收

  1017日下午,乌鲁木齐高新区二片片区管委会综治中心主任郭宁和科北路社区综治办主任李旭一行来中科院新疆分院对2018年平安创建和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验收。 

  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热情接待了验收组一行并组织座谈,就新疆分院的平安创建和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新疆分院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把社会稳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各阶段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市、区综治委部署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今后,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完善的措施,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新疆分院值班室、研究生公寓,检查了各类人防、物防、技防、消防设施及应急处置情况,并检查了创建工作各类台账、制度建设和应急预案、措施,对新疆分院2018年平安创建和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验收组认为,新疆分院2018年平安创建和综合治理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机制健全、举措新颖,形成了安全监管平台化、安防监控智能化等特点,同时,验收组就新疆分院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改进意见。 

  张向军对验收组给予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要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加强排摸,落实整改,通过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新疆分院的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水平。 

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向验收组介绍工作进展

附件下载: